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首批“消防员之家”光荣牌悬挂授牌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徐彬彬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人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营造尊崇消防救援职业的社会氛围,1月18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我县首批“消防员之家”光荣牌悬挂授牌。

  1月18日下午,一行人先后前往两户消防救援人员家中,送上“消防员之家”光荣牌、慰问金以及春联、食用油、日历等慰问品,给消防员家属带去深切的问候和关怀。“消防员是值得所有人尊敬的,他们为维护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切。我哥胡丐明就是其中一员,在40多年前不幸牺牲,被批准为烈士。”烈士遗属胡明武告诉记者,他们很感谢一直以来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据悉,我县此次为消防救援人员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工作,所适用的对象为永嘉户籍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和消防烈士家属、因公牺牲遗属、病故遗属家庭。据介绍,共计44个家庭获得首批“消防员之家”光荣牌,后续将委托属地乡镇(街道)陆续进行上门悬挂授牌并进行慰问。

原标题:我县首批“消防员之家”光荣牌悬挂授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