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发布关于排除一起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情况通报

  1月18日上午,永嘉县瓯北街道在主动排查、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结果异常,接报后永嘉县按规定程序启动应急处置,经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复采复检核酸结果为阴性。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再次表明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自我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永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8日

原标题:永嘉发布关于排除一起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通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