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我县出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我县出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日前,我县出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好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我县“主动拥江融入、加快产城融合”的新号角,开启了奋力谱写永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擘画了未来五年我县交出“八张高分答卷”推动县域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大会报告认真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确立了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思路、任务和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领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全县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研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重点把握、深刻领会大会报告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全县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今后五年全县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要求和具体举措。

  《通知》指出,要迅速掀起、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总体思路,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并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报告县委。

原标题:我县出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