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冰雪世界美如童话四海山森林公园实施人工造雪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刘曦 葛璞瑞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位于四海山森林公园的四海山庄借助低温天气启动人工造雪作业打造冰雪世界,只要气温条件达标,我县市民便可享受家门口的雪趣。

  近日,位于四海山森林公园的四海山庄借助低温天气启动人工造雪作业打造冰雪世界,只要气温条件达标,我县市民便可享受家门口的雪趣。

  记者在四海山庄看到,厚厚的“积雪”覆盖着地面,松树和灌木也集体换装,挂满树枝的冰花、冰凌,耀眼迷人,仿佛置身“冰雪世界”,吸引了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拍照、玩耍。

  为了人工造雪,四海山庄引进了多台造雪机,这是景区打造雪景的“神器”,它可以改变水的形态,产生人工雪。据悉,造雪项目持续至春节期间,需要注意的是,当四海山气温低于2℃时,才会启动人工造雪,市民出发前可致电67188000咨询。

原标题:四海山森林公园实施人工造雪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