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严格落实“六大机制” 迭代升级防控体系黄慧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研判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厉定武 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7日晚上,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研判会商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近期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领导张贤孟、唐红专、郑利雨参加会议。

  1月17日晚上,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研判会商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近期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领导张贤孟、唐红专、郑利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局、县防控办、县大数据专班等单位汇报当前疫情形势及我县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研判会商。

  黄慧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始终保持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复盘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以清醒的头脑、担当的行动、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黄慧强调,要严格落实“六大机制”应急能力建设,对照任务责任清单,周密部署应急预案,迭代升级指挥体系,提升基层防控执行力,确保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高效协同、响应迅速。要坚决守牢关键环节重要部位,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加大对来永返永人员的排查核实力度,强化重点场所监管,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戴口罩、亮码、测温”等各项防控举措,切实看好“大门”、管住“中门”、守牢“小门”。要全面抓实防控宣传引导,以多种形式传播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防控、配合防控,营造浓厚的群防群控氛围。要不断强化工作保障,提速做好集中隔离场所、备用隔离点的规划工作,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人、物、地的要素保障。要继续提升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进度,滚动开展核酸实战演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督导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原标题:黄慧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研判会商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