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打造浙南最大农产品电商基地

岩坦镇以“大干快上”的实际行动,力争以“岩坦速度”助力全县第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郑璐璐 赵凯帆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浙南农产品电商交易中心坐落于岩坦镇岩坦新区,该镇紧扣未来乡村和数字乡村建设,于2022年新年伊始立即着手项目开工,目前已顺利进场施工。

  浙南农产品电商交易中心坐落于岩坦镇岩坦新区,该镇紧扣未来乡村和数字乡村建设,于2022年新年伊始立即着手项目开工,目前已顺利进场施工。

  年关将至,寒风凛冽,但浙南农产品电商交易中心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火热景象。在项目施工现场,40余位施工人员正分区域进行地下室垫层及防水层施工等工作,挖掘机、运料机不时穿梭于施工现场。施工现场负责人许杰表示,为保证施工进度,春节期间将依据情况考虑是否安排继续开工。

  浙南农产品电商交易中心为岩坦镇今年“开门红”项目,总占地面积86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700多平方米,总投资6000多万元,在外形设计上展现了永嘉县域九曲的特色地貌和交通网络。为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岩坦镇全镇上下全力克服场地积水等不利条件,以“大干快上”的实际行动,力争以“岩坦速度”助力全县第一季度“开门红”。该镇党委书记张德周告诉记者,主体建筑要求8月份完工,但根据“开门红”的计划预计提早3个月,于5月份完成主体结构建设。除了项目施工外,招商引资目前也正在同步进行。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北部山区辐射浙南的农产品电商交易中心,也是岩坦镇今后旅游发展必不可少的旅游集散中心。该项目将有力带动全镇电商农业发展,另一方面凭借集体收益分红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村庄村民共同增收致富。岩坦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耕数字化建设与电商农业赋能,力争将浙南农产品电商交易中心打造成为浙南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农产品电商交易平台,形成以岩坦为核心纽带的串联浙南乃至全省的数字化电商网络。

原标题:打造浙南最大农产品电商基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