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隔离不隔爱 锦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刘婷婷 通讯员 戴优优 杨素将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6日,乌牛一隔离点工作人员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真情服务暖人心疫情防控勇先行”14个大字。这是刚刚解除隔离的包女士和家人,为感谢隔离点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

  1月16日,乌牛一隔离点工作人员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真情服务暖人心疫情防控勇先行”14个大字。这是刚刚解除隔离的包女士和家人,为感谢隔离点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

  “隔离那几天,我们待在房间里,这群年轻的医务人员,每天工作,对待工作认真细致,对我们非常有耐心,时刻和我们保持沟通,在各方面都尽量满足我们的要求,这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冬天让我们倍感温暖!”包女士激动地说,“想来想去,我就送一面锦旗,感谢他们这段时间的照顾。”

  经了解,包女士一家三口12月2日离开金华回永,6日入住隔离点,10日解除隔离。隔离期间,医护人员24小时值守进行健康监测、核酸采集,志愿者和酒店服务人员每天为其送生活用品、送餐、收垃圾以及消杀,热心关怀和细心服务让她备受感动。

  收到锦旗的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林微微很欣慰地说道:“ 生命至上。隔离点人群多样,每一位都需要细致对待,特别是有几个才十来岁的小朋友被独自隔离,我们都会增加联系,多送点吃的,喝的,让他们不那么害怕。我们是防疫人员,服务照顾好群众,是我们应该做的。虽然有点辛苦,但是能被包女士他们理解和支持,我们觉得辛苦是值得的。”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激励。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素将说道:“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坚守在一线隔离点岗位人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一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的激励。同事把收到的锦旗拍照发到群里后,大家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我们将继续坚守责任和担当,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据了解,乌牛隔离点配备医务人员6人,自6日启动以来已累计收住隔离对象170人。

原标题:隔离不隔爱 锦旗暖人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