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关心下一代 温暖来敲门我县开展慰问留永困难新居民家庭子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徐彬彬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我县不少新居民家庭决定响应政府号召留永过年。1月17日上午,县关工委、县新居民服务中心、温州嘉利恩施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关心下一代,温暖来敲门”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我县不少新居民家庭决定响应政府号召留永过年。1月17日上午,县关工委、县新居民服务中心、温州嘉利恩施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关心下一代,温暖来敲门”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县瓯翔学校和县培元学校,给30名留永困难新居民家庭子女带去关怀和温暖,送上慰问金并合影留念。温州嘉利恩施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虞丐良告诉记者,小朋友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所以希望通过他们的帮助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学习,更好地成长,学会感恩,报效社会。

  “关爱新居民孩子是我们县关工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去年我们就开展了新居民子女免费体检、微心愿点亮、困难孩子关爱结对帮扶等一系列关爱行动,不断提升他们的安全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怀,借此机会倡议留永过年的新居民及子女,要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学习,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注意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祝愿新居民们新春愉快,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县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陈典妮说道。

  这些留永学生们表示春节虽然不能回老家,但会通过手机视频联系远在老家的家人们,给他们带去新春祝福。县培元学校学生张健平说,爸爸妈妈告诉他春节回老家比较危险,所以他们今年在这边过年,但在春节期间他们会通过电话或者视频联系远在老家的家人们,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我县各部门也将给予留永新居民家庭更多关心,助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希望通过我们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让留永的新居民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年。”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陈晓友说道。

原标题:我县开展慰问留永困难新居民家庭子女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