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慈善烛光工程”项目启动

298名教师得到帮扶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情系永嘉慈善烛光工程”项目,是县慈善总会与县教育局联合实施的一个项目。全县有165名在职家庭困难教师和133名离退休家庭困难教师得到1000-5000元不等的帮扶资金,共支出慈善资金70万元,让大家过上一个温馨、喜庆、祥和的春节。

  “情系永嘉慈善烛光工程”项目,是县慈善总会与县教育局联合实施的一个项目。全县有165名在职家庭困难教师和133名离退休家庭困难教师得到1000-5000元不等的帮扶资金,共支出慈善资金70万元,让大家过上一个温馨、喜庆、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项目于2021年11月开始启动,县慈善总会与县教育局先后两次联合发文,第一次发文确定困难帮扶条件和名额分配;第二次发文公布帮扶对象名单和补助金额。

  这个项目的实施,旨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人民教师家庭因病因灾等原因造成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送到教师的心坎上。

原标题:“慈善烛光工程”项目启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