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晾晒成绩 交流心得南城街道开展第四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01-09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施建丹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021年以来,南城街道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快村社发展步伐。为高质量打好决战决胜收官战,明确开局起步新目标,近日,南城街道在中西村举行第四季度“村村擂台”交流会。

  2021年以来,南城街道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快村社发展步伐。为高质量打好决战决胜收官战,明确开局起步新目标,近日,南城街道在中西村举行第四季度“村村擂台”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首次设在室外,以直面群众、现场比拼、当面许诺的新模式激励村社干部永守初心、勇担使命。23位村社“一肩挑”轮番上阵,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全域环境整治、重大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内容一一述职,用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案例晾晒成绩、交流心得,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细致规划。通过书记晾晒、民主评议、党委考评共评出红旗先进村社6个,黄旗后进村社3个。

  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金京明表示,擂台赛是展示各村社工作和干部精神状态的最直观窗口,今后要继续用好这个平台,比出差距、拼出干劲、赛出新风。各村社要提高站位、齐心发力,彻底打赢决战决胜收官战;要总结成绩、再谋新篇,全力推进村社跨越式发展;要强化执行、突出实效,凝聚开局起步信心决心,共同绘就南城发展新篇章。

  会后,各村社对中西村进行了观摩学习。据悉,过去一年里,中西村多维度、全方位推进本村建设。成功打造“1+N”党建新格局,实现“脏乱差”向“白净美”的蜕变,集体经济发展再上一阶,文化惠民实效显著,全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居民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原标题:南城街道开展第四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擂台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