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年#留“永”收礼包 在“嘉”过新年!致全县企业和广大员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021年是凝聚力量、收获感动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统筹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百姓福祉显著改善,县域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在此,谨向全县企业和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全县企业和广大员工:

  2021年是凝聚力量、收获感动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统筹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百姓福祉显著改善,县域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在此,谨向全县企业和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年味渐浓,春节将至。我们知道,很多员工朋友已经准备踏上回乡团圆的路途。但是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加剧蔓延,国内的散发病例持续不断,“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为有效控制新冠肺炎传播风险,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稳岗稳企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员工就地过一个安心健康的新年。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坚持科学防控,过一个平安年。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负责春节前后的扫码监测、排查和预警等工作。留永员工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保持社交距离,多关注官方渠道的资讯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

  加强人文关怀,过一个暖心年。永嘉是我们共同的“家”,在“嘉”过年就要让“家里人”感受“嘉”的温馨。企业要加强人文关怀,积极筹划在“嘉”过年系列活动,推出过年红包、年货节、接送站等关爱员工和家属系列服务,让广大留永员工体验楠溪风韵、乡风民俗,感受永嘉年味。

  坚守生产岗位,过一个奋斗年。我们将给予企业稳生产、稳就业奖补政策,鼓励企业采取“留岗红包”“过年礼包”等措施,结合实际发放消费券、通信券,鼓励留“永”员工春节期间持续生产。企业要合理安排生产任务,科学制定员工轮岗计划,提前做好生产材料储备,抢抓春节工期和市场先机,助力一季度经济社会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就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携手奋进、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祝全县企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广大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5日

原标题:#网络中国年#留“永”收礼包 在“嘉”过新年!致全县企业和广大员工的倡议书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