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面对面倾听呼声 实打实解决困难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瓯北街道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实打实帮助解决困难需求,进一步凝聚政企合力,共谋永嘉高质量发展。

  1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瓯北街道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实打实帮助解决困难需求,进一步凝聚政企合力,共谋永嘉高质量发展。

  吴呈钱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麦得机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浙江麦得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加油设备为主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经营流量计、油泵、油枪等石化设备,目前正积极研发新产品,不断拓展新产品品类和领域。吴呈钱鼓励企业在应对外部和内部环境变化的过程中,通过创新研发,捕捉发展新机遇、拓展新领域、培育新动能,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吴呈钱来到中泉集团有限公司、永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听思路、解难题,强信心。在与企业主的座谈交流中,吴呈钱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针对性举措,帮助解决好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部门联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问题的解决。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助企服务员的作用,围绕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创新、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着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共同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吴呈钱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要紧盯重点人群、聚焦重要部位、扭住关键环节,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原标题:吴呈钱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面对面倾听呼声 实打实解决困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