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参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参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三、五、十二代表团分组讨论,与大家一同讨论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1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参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三、五、十二代表团分组讨论,与大家一同讨论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各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指导性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永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讨论中,吴呈钱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并认真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

  在第三代表团,吴呈钱指出,三江、乌牛作为温州北跨瓯江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区块,要坚持高站位,跳出永嘉谋发展。深入谋划好城市配套、建筑形态,基础设施提升。要坚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战新产业培育同时发力,加快提升自身能级,引领拥江一体化发展。同时,要以“扎实的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做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到哪里、党旗就插到哪里、工作就落实到哪里。

  在第五代表团,吴呈钱指出,要注重产业和城市协调发展,进一步打开格局、找准目标、做优服务,做好“谋大招强”文章。要充分发挥市场活跃的优势,依托科技创新,加快研发设计、游乐体验等业态培育,做好“转型升级”文章。要聚焦农业和旅游业发展,高质量推进乡村绿色崛起,促进共同富裕。同时,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聚焦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两不愁三保障”落到实处。

  在第十二代表团,吴呈钱指出,巽宅、界坑要守牢绿色发展的底色,以科技赋能助推“农旅”大发展。加快推进农产品规模化、专业化生产,打响农特产品区域品牌,切实提高农业产业经济效益。同时,要加快谋划农业观光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要坚持精准施策,充分发挥村民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多措并举,进一步形成示范作用。要发挥好乡贤资源,为家乡发展增智助力,为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原标题:吴呈钱参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团讨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