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谢向东局长调研民间环保组织寄语: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潘智化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3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谢向东调研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寄语全县环保志愿者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12月23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谢向东调研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寄语全县环保志愿者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杨建南会长向谢向东局长汇报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说,协会成立十四年来,始终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中心,长期开展“保护楠溪江环保公益行动”、“参与源头村零污染环境治理”等环保公益活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就。十四年来,队伍不断扩大,拥有28支服务队,4200多名志愿者。先后荣获浙江省优秀志愿集体、4A级社会组织等称号。尤其是在今年,“保护楠溪江环保公益行动”荣获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1净滩行动“净滩之星”称号,成为全省唯一的入选者。10月,协会被团中央、全国人大环资委、环保部等8个部委联合授予第十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

  谢向东局长说,协会十四年如一日,长期从事环保公益行动,对引领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起到带头作用,对我县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挥了积极的助推效果,并取得了多项国字牌荣誉。他寄语全体环保志愿者,一要再接再厉,再建新功。随着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越来越重视,随着生态环境部门监管领域越来越广,我县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也越来越艰巨,需要广大志愿者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引领广大公众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监督者和践行者;二要对照《条例》,加强宣传。楠溪江是我县的生态底色,怎么样保护好楠溪江,对美丽永嘉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要继续对照《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积极参与,广泛宣传,提升两岸居民和游客的生态环保理念;三要加强学习,规范管理。协会要加强班子领导的建设,只有核心人员团结一心,加强沟通,才能带领队伍永远在路上。同时,全体环保志愿者要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发扬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

原标题:谢向东局长调研民间环保组织寄语: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