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日报:永嘉全域推进清廉村居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今年以来,永嘉以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为着力点,纵深推进全域清廉村居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村社环境,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聚焦小微权力运行、清廉特色品牌创建、基层数字化监督等领域,当地制定村级便民服务类、权力规范类两大清单,搭建“双白”专栏、“双白”连线、“双白”说事、“双白”议事、“双白”质询等5类“双白”沟通平台,打造囊括村级工程、资产资源、村级采购、困难救助、劳务用工和印章管理等六大应用场景的农村小微权力“一网监督”平台,形成了农村“权、事、钱”三位一体监督新模式。

原标题:浙江日报:永嘉全域推进清廉村居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