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村九房村下岸开展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胡丐路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2月1日,大若岩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攻坚行动,重点是九房村下岸及周边区域乱搭乱建建筑物的拆除工作。旨在全面提升村里环境,促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精品环境整治。

  滩林上环境整治,将丢弃于田园的竹竿、秸秆、枝条、横幅、废旧设施设备等各类田间积存垃圾和建筑垃圾一律清除,范围内影响美观的简易竹棚、简易围栏、简易瓜棚架等一律清理。

  大若岩镇将继续加强环境保洁,通过滩林集中整治,做到滩林内无积存垃圾,无脏乱棚架,全面拆除违法乱搭乱建,打造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原标题:大若岩镇村九房村下岸开展环境整治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