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今天幸好有你们”女司机发朋友感谢乌牛交警的帮忙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金磊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从小事见真情,往往就是身边的一些小事,最能打动群众的真情。近日,一条感谢乌牛交警的视频在群众朋友圈流传。

  从小事见真情,往往就是身边的一些小事,最能打动群众的真情。近日,一条感谢乌牛交警的视频在群众朋友圈流传。

  12月3日9点40分许,正在乌牛街道104国道线上开展日常巡逻的高虎警官在途经牛岩隧道时,发现一辆奥迪越野车停在了隧道内,后方也没有放置三角警示牌,当时车流量较大,情况比较危险,高警官随即下车询问情况。

  高警官先是提醒驾驶员隧道车流量大,车速快,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应该在车辆后方放置警示牌。然后经过简单的询问得知,王女士当时驾驶机动车去上班,在途经牛岩隧道时车子突然熄火了,无法重新启动,再加上王女士又是独自一人出行,有点慌张,当时车流量较大,修理厂一时半会也赶不来,所以在车上等待救援。

  在得知情况后,高警官立即上车帮助王女士检查车辆,在确定车子无法重启时,高警官带着同行的交警帮助王女士将车子从牛岩隧道一直推到了乌牛加油站,足足推了有500多米。当车子推到安全的地方时,高警官立即帮驾驶员王女士联系维修人员,当得知王女士的朋友已经快到时,高警官再次提醒王女士,如果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在车辆后方放置警示牌,并且人下车站在安全的地带。

  王女士再三表示感谢,激动地让交警等一下,想买饮料给交警,而高警官回应:“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便上车继续进行巡逻任务了。

  交警提醒:如果车辆在驾驶中遇到紧急情况,应该在车辆后方50米处放置警示牌,车辆靠边,人下车站在安全的地方,并且第一时间向警察求助。

原标题:“今天幸好有你们”女司机发朋友感谢乌牛交警的帮忙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