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坚持人民至上 意气风发建功新时代

——三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金盾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段时间,我县领导干部带头到农村、进社区、访农户,县委书记和县长率先垂范,围绕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报告会和座谈会等形式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号角吹响,热潮涌动。

  近段时间,我县领导干部带头到农村、进社区、访农户,县委书记和县长率先垂范,围绕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报告会和座谈会等形式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号角吹响,热潮涌动。新的征程上,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振“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指出,“坚持人民至上”是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之一。长征途中“半条被子”的故事,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承诺,疫情面前为了人民生命安全的担当,百年奋斗路上,我们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在建功新时代赶考路上,无论是政治上、感情上、立场上根植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用实际行动回答“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自觉从人民利益出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不胜。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建设美好的未来生活,需要共产党人用铁一般的责任意识,为人民谋福祉,在担当实干中彰显党员干部的风采神韵。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实现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接地气、通下情,深入农村、社区,走村入户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人民面临的问题发现出来,把群众的意见反映上来,关心群众之苦,多解民生之忧。

  领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谋划全域未来建设,必须厚植人民情怀,认真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美丽村社为基础,以共同富裕为引领,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根本目的,围绕壮大主导产业、塑造主题风貌、培育主题文化目标,强化人本化、数字化、融合化、生态化、共享化导向,建设未来邻里、文化、健康、低碳、产业、风貌、交通、智慧、治理等场景,使新时代的村社宜居宜业、富裕富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苦,在新时代新征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民心是我们最大的政治。要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担当新使命,意气风发建功新时代,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在担当实干中开创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原标题:坚持人民至上 意气风发建功新时代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