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有关部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金笃祥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中塘溪公园永嘉健康馆联合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们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手册以及计生用具等,向群众科普艾滋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防艾意识,倡导社会群众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爱心义诊等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血压测量、洗手示范,还向市民们发放了毛巾、雨伞等小礼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原标题:我县有关部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