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又一城中村改造项目实现签约率100%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30日晚10点,随着最后一户拆迁户在协议书上签下名字,乌牛街道祥池社区东垟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实现签约率100%,为后期腾空拆除打下坚实基础。

  11月30日晚10点,随着最后一户拆迁户在协议书上签下名字,乌牛街道祥池社区东垟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实现签约率100%,为后期腾空拆除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乌牛街道祥池社区东垟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房屋征收41户,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66亩(其中乌仁大道三期24亩,广安花苑出让及安置地块42亩)。项目位于104国道以北、广安路以南,是打通乌仁大道断头路(104国道至华隆大酒店)的必经之路,项目建成后将为乌牛主城区连接104国道增加第二条主干道,对乌牛城市有机更新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为确保拆迁工作科学、高效、有序推进,该项目城中村改造攻坚小组高挂作战图、倒排时间表,坚持以政策攻心、以情感暖心,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通做足村民的思想工作,帮助村民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经过攻坚组“5+2、白+黑”的无休模式,克服20余年诸多历史遗留问题影响,圆满完成了100%签约任务。乌牛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后,将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及时会商研究解决相关事项,做到心中有数,将群众自下而上的民意体现转化为政府自上而下有序快速的征迁进程,实现城中村改造工作加速度。

  下步,乌牛街道将严格对标推进计划,加速腾空、拆除、建设等工作,实现乌仁大道三期工程开工建设,确保广安花苑地块顺利出让。

原标题:乌牛又一城中村改造项目实现签约率100%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