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至水岩客运班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刘曦 谷周乐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岩头至水岩客运班线正式通车。据悉,该班线是我县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我县首条计划在杭温高铁楠溪江站设点停靠的客运班线。

  在简单的新班线开通仪式后,2辆全新的19座中型中级客运车辆依次驶出车站,正式投入运营。该班线设岩头、枫林、汤岙、内档、外档、包岙、珍溪口、胡头、朱垟、花坦、廊下、双坑、水岩等13个站点,线路全程32公里,所需时间约1小时,沿线涉及11个行政村,惠及人口2万多人。乘客汪先生说:“原来我们水岩过来到珍溪口,珍溪口再转车到岩头,很麻烦,现在这条班线能直达了方便多了。”

  据了解,此班线日发8个班次,票价2元至5元,岩头首班车6点30分,末班15点30分,水岩首班8点整,末班16点30分,目前采用招手即停的公交模式,接下来将逐步规范停靠站点。

原标题:岩头至水岩客运班线开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