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举行第二批(2021年度)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定位大会

69名各类人才通过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郑璐璐 陈张彬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二批(2021年度)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定位大会,为我县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聚天下英才,建更美永嘉,为全力做好引才、育才、留才“三篇文章”,11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二批(2021年度)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定位大会,为我县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上午9点,成功通过我县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的购房对象按照人才类别,依次在公证人员的要求下参加乒乓球摸文,由号码的顺序产生摸文顺序号,随后再进行一轮乒乓球摸文,由号码的顺序产生认购顺序号。最后由认购顺序号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房。

  据悉,人才住房配售为我县安居工程的一部分,今年共筹集130套配售房源,房源分布在永嘉县范围内的8个住宅小区,加上去年余留的配售房源,今年共计149套房源,各个大小建筑面积的房源都在房源列表里。据统计,此次共有86人报名申请配售,最终通过审核的为69人,其中C类人才2名,D类人才3名,E类人才15名,其他类人才49名。申购人才可按层次类别享受相应面积和折扣优惠。

原标题:我县举行第二批(2021年度)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定位大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