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图书馆征集永嘉籍作品

如文献数量较多,可拨打电话0577-57673791通知图书馆派人提取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从县图书馆获悉,为深入挖掘我县的地方文献资料,记录历史,传承文明,保存利用价值,呈现永嘉地方特色,即日起,县图书馆面向全县各界征集永嘉籍作品。

  记者从县图书馆获悉,为深入挖掘我县的地方文献资料,记录历史,传承文明,保存利用价值,呈现永嘉地方特色,即日起,县图书馆面向全县各界征集永嘉籍作品。

  县图书馆是我县综合性公共图书馆,同时也是我县征集、保存地方文献资料的工作机构。地方文献室记录永嘉的自然、社会现象和群体活动方式。据了解,本次征集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图书、作品、文学、书画、名人手稿、摄影、戏剧、唱本、书法等等,某些大型的、特殊的或价值较昂贵的文献,可视实际情况与县图书馆商谈具体征集事宜(可采用赞助、捐献、购买等方式)。

  个人捐赠文献凡符合本馆入藏标准而本馆尚未收藏的,将被作为正式馆藏,永久保存,并将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作为捐赠文献被县图书馆收藏的凭证。各缴送单位与个人可以将文献直接送至县图书馆地方文献室,也可以邮寄。如文献数量较多,可拨打电话0577-57673791通知图书馆派人提取。

原标题:县图书馆征集永嘉籍作品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