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按照标准完成整改 实现城乡统筹发展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入库工作时强调,要明确职责,研判重点难点,认清全县耕地占补平衡的短板,切实做好补充耕地整改工作,对已完成县级验收未入库的项目,各乡镇(街道)要按照核查标准,及时完成整改,实现城乡统筹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入库工作时强调,要明确职责,研判重点难点,认清全县耕地占补平衡的短板,切实做好补充耕地整改工作,对已完成县级验收未入库的项目,各乡镇(街道)要按照核查标准,及时完成整改,实现城乡统筹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会上,县资规局通报了全县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整改及入库工作情况;相关乡镇(街道)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下步措施,并明确项目完成整改时限。当前,全县共有储备补充耕地核查整改及入库项目99个,其中42个项目已通过监管核查,11个项目整改完毕拍照上传待监管核查,24个项目待整改拍照上报,另有20个项目正处在省市审核阶段。

  是日下午,吴呈钱来到沙头镇霞川村现场察看旱地改水田建设项目。吴呈钱指出,旱地改水田项目工程要按目标任务节点时间有序进行,着力协调化解矛盾纠纷问题,提供对口服务,跟进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旱地改水田项目工程在实施过程中要抢抓机遇、提高意识,深挖耕地后备资源,加大政策处理力度,优化规划设计方案,严格质量监管体系,落实垦后维护政策,在破解土地要素制约的同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实现城乡统筹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旱地改水田工程要与“美丽乡村”建设同规划、同部署、同实施,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成“路相连、渠相通、涝能排、旱能灌”的高标准农田,切实发挥水田实际产能,提升群众认知度获得感。

原标题: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入库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