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直播+营销”预热 提前打包备足货源桥下镇“淘宝直播村”韩埠村积极备战“双十一”

发布时间:2021-10-31 作者:徐彬彬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持续时间超长是今年“双十一”购物节的一大特点,从10月20日开始,各大电商平台的狂欢氛围日渐浓厚,我县的大小电商正摩拳擦掌,全力备战“双十一”。

  持续时间超长是今年“双十一”购物节的一大特点,从10月20日开始,各大电商平台的狂欢氛围日渐浓厚,我县的大小电商正摩拳擦掌,全力备战“双十一”。

  连日来,在桥下镇“淘宝直播村”韩埠村,戴尔乐教玩具厂的客服、仓库等工作人员不停忙碌着。负责人吴奔奔告诉记者,“双十一”前的“直播+营销”预热,已经给他们带来了可观的订单量。“我们公司主要从事于木质教玩具的生产与销售,在20号之前我们开始做‘双十一’的预热,引进了直播这一预热形式,目前接到的订单量比平时已经增加了大概50%左右,每天有三四百件。”

  为了应对接下来持续十几天的促销日以及迎接“双十一”当天的购物高峰,戴尔乐教玩具厂正加班加点备货,并借助村内的直播团队增加产品曝光度,再搭配相应的优惠活动,争取取得更好战绩。“我们村里也引进了一个直播团队,接下去在“双十一”的前两三天,他们会帮我们去做一个更系统的直播销售,把我们店铺里的一些产品更好地推出去。此外,我们也做了一些优惠活动,比如以打个八折左右的价格进行售卖等。”吴奔奔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村内的温州豪顺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仓库内一排排的货架上摆满了儿童家居、早教器材等各色产品,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对货物进行分类打包。公司负责人季新疆告诉记者,他们目前的备货量大约是平时的十倍。每样货备上几百套,先打包分类好放一块,到了“双十一”当天拿过来,快递单一打再贴上去就好了,快速方便而且高效。

  作为淘宝直播村,韩埠村内共100多家电商企业,“双十一”前后,村里将充分发挥电商直播优势,在物流、场地、资金等方面提供保障支持。桥下镇韩埠村第一书记陈碧容说道,一方面通过党建联盟,他们洽谈了一些物流公司,能够给村里的电商企业降低大量的物流成本。另一方面村里直播中心的直播间也可以给企业主们免费使用。希望各家企业都能够收获更多的订单,获得最好的战绩。

原标题:桥下镇“淘宝直播村”韩埠村积极备战“双十一”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