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以重大项目赋能永嘉高质量发展吴呈钱到桥下金溪开展重大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朱永渊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下、金溪开展重大项目督查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赋能永嘉高质量发展。

  10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下、金溪开展重大项目督查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赋能永嘉高质量发展。

  吴呈钱一行首先来到桥下镇新纵一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永嘉新纵教玩具智造产业园是省“152”工程,也是我县“十四五”重大项目清单中的现代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21.58亿元,占地438.75亩。目前一、二、三区建筑已全部结顶,四区主体正逐步推进。吴呈钱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科学统筹,在保证工程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把好产业准入关,加大对低耗能、低污染、高效益、高成长性企业的支持力度,着力培育优势产业,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使产业园成为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抓手。

  随后,吴呈钱来到S211省道项目桥下镇桥下村、金溪镇霞畲村征迁卡点,看进度、听汇报,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吴呈钱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破难,强化沟通协调,严格执行政策,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村、镇、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合力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要紧抓交通项目推进的有利契机,围绕“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民”的理念,整体谋划、同步推进沿线景观打造与村容村貌整治提升。要充分调动各沿线村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重改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等突出问题,倡导乡村文明新风尚,共同打造安心、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吴呈钱一行还来到桥下镇恒达广场,就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原标题:吴呈钱到桥下金溪开展重大项目督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