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免费的老年培训班又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尤璐瑶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重阳节刚过,秋意渐浓,永嘉社区学院迎来了老年培训班的开学季。10月16日上午,“银龄跨越数字鸿沟”老年智能手机使用培训班开班;17日上午老年书法培训班开班;17日下午老年声乐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因疫情原因,永嘉社区学院今年秋季老年培训班报名工作比往年延迟了一些时日。但报名消息一经发布,人员就很快爆满。17日下午的声乐班原来控制在40人,最后增加到60多人,还有很多学员希望能参加学习。

  课程结束后,老年智能手机使用班王女士对课程很赞赏:“疫情之后去哪里都要扫码,子女不经常在家,也找不到人问。在这里同等年纪的人一起交流比较好,在这里也可以问老师,老师也比较有耐心。”声乐培训班马女士说道:“我本身是一个爱唱歌的人,人老了,唱歌的声音有时候不好听,刚好这里有一个培训班还是免费的,就想着来学习一下。”

  此次老年兴趣培训班,既满足了老年人的学习需求,也满足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的需要,还能解决老年人生活困难的需要。

原标题:免费的老年培训班又开班啦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