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关于温州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信用修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编辑:陈畅来源: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按照程序向我大队申请对(永公(消)行罚决字[2016]0276号)信用修复。经审查,符合修复条件,拟同意对该不良信息予以修复。

  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我大队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并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期限: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26日

  电话:0577-67250271

  地址:永嘉县南城街道广场路92号

  邮编:325100

  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10月20日

原标题:关于温州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信用修复的公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