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推进企业北交所上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金笃祥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0月19日下午,我县举行推进企业北交所上市培训会,瓯北、三江、桥头、桥下、乌牛、黄田等镇街上市工作分管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北交所全称为北京证券交易所。为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北京证券交易所于2021年9月3日注册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第一家公司制证券交易所。

  培训会上,海通证券公司专家沈亮亮就北交所上市的情况、作用与意义及多层市场资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帮助参训人员加深对资本市场的理解与认识。

原标题:我县举行推进企业北交所上市培训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