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表彰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82个突出贡献单位和82位突出贡献个人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刘曦 谷周乐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2020年,我县上下自觉肩负起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真心实意做好帮扶支援,真金白银加大资金投入,真抓实干加快项目落地,取得了显著的成效。10月19日,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永嘉县突出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颁奖仪式举行,82个单位和82位个人获得了表彰。

  会上,副县长徐海曼对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代表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20年度我县与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教育事业、医疗卫生等方面积极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在政府为主导、各部门协同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共同参与下,协作内容不断丰富,协作层次和领域持续深化,东西协作成效显著,硕果累累。

原标题:我县表彰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82个突出贡献单位和82位突出贡献个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