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大桥上一女子欲轻生 民警耐心开导成功劝回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卓佩青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瓯北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闺蜜因感情纠纷欲跳江自杀。瓯北派出所民警潘陈鹏接到报警后,即刻带队前往女子在的瓯北大桥上。民警到达现场时,该女子坐在大桥最外侧的栏杆上,下面就是暗潮涌动的瓯江,女子摇摇欲坠的身体随时就要掉下,在场民辅警们当即几个跨步翻过大桥的栏杆,合力将女子拉到了安全区域。

  近日,瓯北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闺蜜因感情纠纷欲跳江自杀。瓯北派出所民警潘陈鹏接到报警后,即刻带队前往女子在的瓯北大桥上。民警到达现场时,该女子坐在大桥最外侧的栏杆上,下面就是暗潮涌动的瓯江,女子摇摇欲坠的身体随时就要掉下,在场民辅警们当即几个跨步翻过大桥的栏杆,合力将女子拉到了安全区域。

  通过与之交谈了解到,该女子年仅21岁,因与男朋友发生感情纠纷,再加上父母的不理解,一气之下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为避免刺激女子的情绪,民警拨通了其朋友的电话,远程连线一起劝导女子。在民警和其朋友的联合劝说下,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为防止意外发生,确保在突发时刻能够控制住女子,另外一位辅警也尝试上前一同劝说。

  最终,经过民辅警们近二十分钟的交心劝导,该女子逐渐放下心理防备,成功被劝回到警车上。在警车上,民警又当起了“心理医生”,耐心地对其进行心理疏导,解开她的心结。目前该女子已被其朋友接回家中。

  据此次出警的潘陈鹏民警介绍,近日永嘉雨水充沛,瓯北大桥下瓯江水深近20米,一旦落入后果不堪设想。生命只有一次,请爱惜!

原标题:瓯北大桥上一女子欲轻生 民警耐心开导成功劝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