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发出首张学科类培训机构转型营业执照

县市监局在政务服务中心成立“双减”工作专窗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潘文君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0月18日,原永嘉飞翔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从永嘉县市监局登记注册分局“双减”专窗领取了变更登记后的营业执照,从原学科类培训与艺术类培训混合经营转型为仅从事艺术培训。这是永嘉县自“双减”政策实施后发放的首张成功转型登记的营业执照。

  永嘉县市监局结合县教育局提供的持有办学许可证的教育培训机构名单,开展摸排工作,建立全县教育培训机构台账,动态监测机构情况。第一时间落实“双减”转登工作,联合教育局等出台“双减”实施方案,在政务服务中心成立“双减”工作专窗,实现一窗通办,优化转登流程。依托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强化导服台与窗口对接,实行网上申报全程导服,线下申报全程代办,设立电话专线负责转登工作,接受咨询219人次。

  据悉,县市监局根据前期摸底的情况,按照转登记任务轻重不同的实际情况,实施红黄蓝三色预警,红色预警的机构责任到人,由专人负责政策解读督促机构切实加快转登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双减”政策要求。截至昨天,公告注销教育培训机构2家,变更4家。

原标题:永嘉发出首张学科类培训机构转型营业执照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