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通过智能化改造 实现智能制造亚龙智能装备入选“浙江省新智造公共服务应用第一批入库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0月18日获悉,省经信厅公布了浙江省新智造公共服务应用第一批入库供应商名单,我县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浙江省新智造公共服务应用第一批入库供应商”,标志着亚龙智能装备将为行业企业提供更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科技赋能服务。

  记者10月18日获悉,省经信厅公布了浙江省新智造公共服务应用第一批入库供应商名单,我县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浙江省新智造公共服务应用第一批入库供应商”,标志着亚龙智能装备将为行业企业提供更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科技赋能服务。

  亚龙智能装备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软件驱动和教育科技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是行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科技赋能的赋能实体,也是为各类院校、社会业界提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数字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数字经济系统“未来工厂”建设,根据《浙江省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方案》关于健全新智造服务保障体系的要求,亚龙智能装备谋划建设新智造公共服务场景应用,提供智能制造有关规划咨询、诊断评估、供需对接、人才支撑等服务,提升了新智造服务能力。

  着眼智能制造新模式,推进企业数字化变革,建设“未来工厂”是改革的目标。下一步,亚龙智能装备将通过智能化改造实现智能制造,为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智能化改造、智能装备和工业软件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为各类行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线上线下人才培训整体解决方案。

原标题:亚龙智能装备入选“浙江省新智造公共服务应用第一批入库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