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香”约碧莲 “ 柚”遇见你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8日上午,“‘香’约碧莲‘柚’遇见你”2021年永嘉县第九届早香柚市集暨乐玩柚子节在碧莲镇上村龙珠生态公园举行,杨彩笑、王永仕、刘成武等10名种植户所种早香柚在3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入选“2021永嘉县十大精品早香柚”,其中杨彩笑所种早香柚在百分制评分中以93分获“柚王”称号。

  10月18日上午,“‘香’约碧莲‘柚’遇见你”2021年永嘉县第九届早香柚市集暨乐玩柚子节在碧莲镇上村龙珠生态公园举行,杨彩笑、王永仕、刘成武等10名种植户所种早香柚在3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入选“2021永嘉县十大精品早香柚”,其中杨彩笑所种早香柚在百分制评分中以93分获“柚王”称号。

  永嘉是“中国早香柚之乡”,栽培早香柚已有1000多年历史,目前碧莲镇早香柚亩数约为5300亩,今年产量预计约有7000余吨。

原标题:“香”约碧莲 “ 柚”遇见你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