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瓯越山水 诗意永嘉我县举行文旅融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徐彬彬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永嘉中学、永嘉县山水诗研究会承办的“瓯江山水、诗意永嘉”文旅融合研讨会在永嘉中学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10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永嘉中学、永嘉县山水诗研究会承办的“瓯江山水、诗意永嘉”文旅融合研讨会在永嘉中学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会上,来自温州各地各界山水诗研究人员、爱好者们,畅所欲言,从历史、地理、旅游、教育等多角度多层次入手,就永嘉鹤阳中华诗村山水诗有关问题、瓯越山水文化与旅游文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永嘉山水资源的文化品味,使其更好地做好价值转化,为经济建设服务。不仅从学术层面提供理论支撑,而且从实践层面勾勒出了发展的构架,对永嘉未来发展产生深远且积极的影响。

原标题:我县举行文旅融合研讨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