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9家企业上榜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公示2021年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规定,经前期申报、系统自动测评、大数据比对、实地核查、公示审核等,日前,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公示160家企业为2021年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我县首次公示企业4家,继续公示企业5家,公示期两年。

  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规定,经前期申报、系统自动测评、大数据比对、实地核查、公示审核等,日前,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公示160家企业为2021年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我县首次公示企业4家,继续公示企业5家,公示期两年。

  据了解,我县首次公示企业包括温州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开维喜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君品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国仕邦是小微企业。继续公示企业包括温州弘大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三和科教仪有限公司、温州永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温州红旭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东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这些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合同信用管理,不断提高合同信用管理现代化水平,依法经营、诚信守约,为促进企业信用建设、推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力争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希望更多企业能秉持守信践诺、平等互利的原则,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使“守合同重信用”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创永嘉县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经营环境。

  我县将积极动员具有一定规模、社会信誉度佳、合同履约率高的企业,特别是鼓励小微企业率先参与到“守重”创建活动中。同时,加强对守重企业数据库培育管理,严把企业守重申报质量关。树立行业标杆,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重信、守信、铸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原标题: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公示2021年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