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积极优化政务服务效能县应急管理局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永安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自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始终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行政审批服务方面持续提升,形成了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

  自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始终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行政审批服务方面持续提升,形成了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

  推行审批一站式服务。县应急管理局把所有审批事项一并进驻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方便群众办事。

  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窗口业务受理人员热情接待群众,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对申报文件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受理;对文件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将申报条件、应提交的材料、办事程序、办理时限等要求一次性告知申请人。

  缩短审批时限,简化审批手续。截至9月底,共办理185件,全部实现网上办结,提前办结率100%,审批提速50%以上。

  实行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在办理行政审批遇到下班还没有办完审批件时,为了节省基层群众中午在大厅等待的时间。窗口规定不办理完最后一笔业务不下班,如遇企业急办件网上预约后星期六、星期日也要照常办理业务。

原标题:县应急管理局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