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出租车连撞多车 驾驶员跳车避险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金磊 戴旭浩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6日早上7点14分,乌牛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永嘉县乌牛街道104国道与乐清市琯头镇交界处的高架桥下面有一辆车子被撞了,对方逃逸了。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出租车驾驶员给人的印象应该是“车技好,开车稳”,为什么这辆出租车却连撞多车呢?

  10月16日早上7点14分,乌牛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永嘉县乌牛街道104国道与乐清市琯头镇交界处的高架桥下面有一辆车子被撞了,对方逃逸了。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交警发现一辆黑色大众牌轿车尾部已经全部凹陷进去,车身侧面也有受损,在前方几十米处停着一辆车头完全凹陷车身多处受损的出租车,而此时乐清交警也到了现场。

  经询问得知,李某驾驶出租车途经乌牛街道104国道与琯头交界处时,由于车速过快追尾了前方的黑色大众轿车,在发生事故后想刹车的时候发现刹车已经失灵,所以继续冲出去几十米,自己也从车上跳了下来,车子则继续滑行撞上前方一辆白色现代牌轿车才停了下来。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出租车于早上7点13分出现在104国道乌牛与琯头的交界处,径直地撞上了前方行驶的黑色轿车尾部,并继续向前冲了出去。

  由于该起事故先是在乌牛辖区发生的,因为碰撞不能刹停才在乐清琯头处又发生了碰撞,属于同一起事故,所以一并由乌牛交警处理。好在驾驶员李某在跳车时后方没有车辆,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目前受伤人员均已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并无大碍。驾驶员李某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应注意限速和与前方车辆的车距,切勿超速行驶。

原标题:出租车连撞多车 驾驶员跳车避险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