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一夜入秋,本周最高气温将降至“1字头”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陈晓静 陈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7日晨起,凉风习习,街上行人纷纷穿起了长袖,不少人还多加了一件薄外套。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10月17日起我县日平均气温将连续五天低于22℃,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10月17日晨起,凉风习习,街上行人纷纷穿起了长袖,不少人还多加了一件薄外套。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10月17日起我县日平均气温将连续五天低于22℃,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据悉,永嘉往年入秋在10月7日左右,而今年秋天“姗姗来迟”,于10月17日入秋,比平均入秋时间推迟了10天。且受冷空气影响,10月16日三江街道行禅村已出现8级风(17.2m/s),永嘉一夜入秋,气温骤降5.3℃,后面几天气温将持续下降,预计过程降温幅度达7-9℃,其中,18日早晨最低气温14-16℃,北部山区10℃左右,本周中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持续性阴雨天气。市民朋友注意御寒添衣,避免感冒。

  一周天气预报: 18日(周一)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 15~22℃;19日(周二)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 17~23℃;20日(周三)阴有小到中雨 17~19℃;21日(周四)阴有小到中雨 14~17℃;22日(周五)阴有小雨 13~15℃;23日(周六)阴有小到中雨 13~15℃;24日(周日):阴到多云 14~20℃。

原标题:永嘉一夜入秋,本周最高气温将降至“1字头”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