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周末景点人气旺 红色短途游热门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徐彬彬 陈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疫情形势稳定,我县各旅游景点人气持续提升。正值周末,选择周边短途游、红色景点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随着疫情形势稳定,我县各旅游景点人气持续提升。正值周末,选择周边短途游、红色景点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10月16日上午,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记者看到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大多以团队出游的形式为主,前来聆听革命先辈的历史故事,寻访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洗礼。“我们是自己单位组织的党建活动,想着去近一点的地方,首先就想到了红十三军旧址,到这边来参观学习,接受革命历史教育,传承红军精神。”游客李峰告诉记者。

  据了解,由于疫情影响,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前段时间暂时关闭,于10月10日起恢复开放。红十三军纪念馆馆长胡方松表示,近期客流量正在逐步回升。“开馆开始几天只有些散客,这几天每天都有几个团队过来。像今天我们接待了好几批,有五六个团队过来,接下来团队会越来越多。”胡方松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龙湾潭景区,看到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多样化的游乐项目让游客乐在其中。游客林先生与朋友正在体验呐喊喷泉。他表示,过来前有稍微了解一下龙湾潭景区,玩了一圈以后,感觉这里风景很好,蹦极、观景台等项目都挺有意思的。

  “周末游客比平时会多一点,亲子游、情侣游会比较多,他们都很喜欢来我们景区游玩。目前进入景区的游客大概有100多人,高峰期出现在早上10点左右,下午两点左右又是一个高峰期。今天预计游客数会达到两三百人左右。”龙湾潭景区负责人谢云建介绍道。

  此外,各景点在接待游客的同时,疫情防控也不放松,均积极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措施。

原标题:周末景点人气旺 红色短途游热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