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10万元资助金发放百名民工子女受助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永嘉县慈善总会一行3人带着10万元(其中“报喜鸟慈善基金”7万元、瓯翔学校3万元)资助金,来到瓯北街道的县瓯翔学校,给受助学生共100名发放每人1000元的资助金。

  日前,永嘉县慈善总会一行3人带着10万元(其中“报喜鸟慈善基金”7万元、瓯翔学校3万元)资助金,来到瓯北街道的县瓯翔学校,给受助学生共100名发放每人1000元的资助金。

  据了解,由永嘉县慈善总会与永嘉县瓯翔学校共同出资设立的助学项目——“共同奔小康·百名贫困农民工子女助学活动”,于2018年开始实施,今年是该项目实施的第四年。

  永嘉县瓯翔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全校16个班级。由于学校办学方向明确,教育教学管理科学,办学成效良好,深受外来务工人员的欢迎。

原标题:10万元资助金发放百名民工子女受助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