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辖区各小区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朱鑫华 周星金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提升小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水平,连日来,北城街道在鹅浦景园等小区由小区党支部书记负责,组建了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贯彻落实“集中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清理小区环境卫生、整理电动车乱停、宣传电动车安全充电及有序停放、给花草施肥治虫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的精神,对小区路面上的白色垃圾以及草坪中的三小五堆、杂草、落叶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小区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根据县委组织部开展小区党建“双月攻坚”行动要求以及各小区攻坚方案安排,在城北社区鹅浦景园小区内,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小区环境整治活动,给小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城中社区一百大厦的党员志愿者则是前往小区地下停车场和各楼栋楼梯间,对电动车违规停放和违规充电进行整治,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创造了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与小区共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能够更好地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服务,让党建工作的温度和特色。

原标题:北城街道辖区各小区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