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东城街道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是重阳佳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来到东城街道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汪岩香、郑菊香,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授予“盛世人瑞”牌匾。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是重阳佳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来到东城街道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汪岩香、郑菊香,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授予“盛世人瑞”牌匾。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哪里不方便的?”在东城街道嶂岙村百岁老人汪岩香家,吴呈钱详细询问老人平时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反复叮嘱老人的家属要多关心、照顾老人的生活。“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百岁老人更是全家的福气。”在东城街道山仓村百岁老人郑菊香家,吴呈钱拉着老人的手话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她的饮食、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家属要多看望、照料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慰问中,吴呈钱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认真落实有关老人的各类优惠政策,及时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上的困难与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健全养老保障、养老服务体系,真心实意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要不断引导好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老年事业发展,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切实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吴呈钱到东城街道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