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树立服务为民思想 助力工作有效开展吴呈钱到桥头乌牛督查征地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朱永渊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头、乌牛督查征地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部署、强化措施,加强业务培训,做细政策宣传与动员工作,确保完成征地各项工作任务。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头、乌牛督查征地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部署、强化措施,加强业务培训,做细政策宣传与动员工作,确保完成征地各项工作任务。

  吴呈钱一行先后来到桥头镇、乌牛镇,听取征地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与会人员就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吴呈钱指出,做好征地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社会保障制度落实和社会保障体系构建,是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的有力抓手。征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专班化运作推进征地各项工作。要做好业务再交流,政策再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好镇、村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吃透政策难点、疑点,不断交流总结经验,切实提高业务能力。

  吴呈钱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为民”思想,做好被征地农民的动员、宣传工作,切实做到把政策讲透、讲清,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要积极做好服务指导工作,进一步简化群众办事流程,让服务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减轻群众负担,加快工作进度。要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当好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助力工作有效开展。同时,要积极做好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工作,切实保障被征地人员根本利益。

原标题:吴呈钱到桥头乌牛督查征地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