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金溪镇开展垃圾分类进村民中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陈胜豪 通讯员 郑琍忠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贯彻落实《温州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金溪镇环境卫生,10月10日上午,金溪镇在龙头村民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温州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金溪镇环境卫生,10月10日上午,金溪镇在龙头村民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具体步骤,讲解垃圾危害的处理方式以及垃圾分类意义,引导村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把自家的垃圾进行正确分类,投放在相应类别的垃圾桶内,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为了提升村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村民们积极参与到爱护自然、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共建美丽家园,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

原标题:金溪镇开展垃圾分类进村民中心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