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走访慰问国庆假期在岗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10-04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3日,县委书记王彩莲来到岩头镇和鹤盛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在岩头镇,王彩莲看望了在岗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与他们一一握手交谈,仔细询问国庆期间值班安排情况,感谢值守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值守在岗位一线。

  10月3日,县委书记王彩莲来到岩头镇和鹤盛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岩头镇,王彩莲看望了在岗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与他们一一握手交谈,仔细询问国庆期间值班安排情况,感谢值守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值守在岗位一线。王彩莲指出,岩头作为旅游重镇,节假日游客多、任务重,除了做好景区日常的管理之外,还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力保护群众生命安全贡献力量。希望在岗干部职工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尤其在关键节点要坚守岗位完成好各项任务。

  在鹤盛镇下家岙段,王彩莲来到交警执勤点,亲切看望了在岗值守的一线交警。“这两天交通情况怎么样?”“车流量大不大?”王彩莲边询问边与他们一一握手交谈。王彩莲指出,国庆期间来永嘉旅游的游客大幅增加,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继续加强交通管理,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平安指数,确保百姓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慰问中,王彩莲还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原标题:王彩莲走访慰问国庆假期在岗一线干部职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