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行第三季度擂台赛比拼活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周星金 朱鑫华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29日,北城街道举行第三季度村社擂台比拼活动现场观摩会。各村、社区亮晒主要全域环境整治成果,集中比看优化村社人居环境情况。此次“擂台赛”将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四季冲、全年赢”的攻坚势头。

  成绩令人鼓舞,蓝图催人奋进,压力让人进步。观摩会要求大家仔细听、认真看,虚心学习、交流经验、扬长避短,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新发展,为北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先后到杭岭村、柯师湾村比看全域环境整治成果,村查看环境整治现状,路口东山村参观2A级旅游村创建成果,并听取村社负责人对全域环境比拼村整治计划和推进情况、比看现场,“一肩挑”介绍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当场表态要找差距、借经验、补短板、开新局。

  比看结束后,在北城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活动擂台赛评议会。选取中城村、银场村做全域环境考核经验介绍发言,全域环境考核末位的村做表态发言;安排月月比拼成绩前三和后三的村社“一肩挑”干部分别就重大项目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域环境整治、民生实事办理、平安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汇报第三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短板问题和下步打算。

  该街道“村社擂台比拼活动以“比担当、看执行,比规范、看形象,比业绩、看进位”为主要内容,通过亮晒具体指标、比拼工作实绩、树立示范典型,及时奖优罚劣、激励担当、督促后进。“村社擂台”以“重大项目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域环境整治、民生实事办理、平安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疫苗接种”等擂台项目,实行一季度一擂台比拼。

  街道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以及“两代表一委员”进行现场测评,评出大亨村、城北社区、银场村等3个先进村社,授予流动红旗,评3个后进村社,授予流动黄旗,并要求限期整改。评议会现场还发放了整村旱厕整治补助经费和第三季度擂台赛奖金。

原标题:北城街道举行第三季度擂台赛比拼活现场观摩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