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综合应急救援队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金笃祥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29日上午,黄田街道综合应急救援队正式挂牌成立,由黄田街道专职消防队、永嘉天狼救援队、曙光应急救援中心、永嘉雄鹰森林消防队,民兵救援分队组成,黄田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周巍担任队长。

  上午八点半,在黄田街道专职消防队大院门口,黄田街道综合应急救援队正式挂牌成立,各救援队伍人员穿着醒目的制服,队伍整齐划一。据悉,目前综合应急救援队共有在编人员75人,主要担负黄田街道辖区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与安全生产事故抢险救援任务,总部设在黄田街道专职消防队内,配有应急保障车1辆、消防车1辆及其他救援车5辆,水域、山地、消防和民防等各类应急器材装备齐全。

  据了解,黄田街道综合应急救援队是我县成功创建的第一支镇街综合应急救援队,主要目的为加强基层应急力量建设,为支持队伍建设,还将对每一支成功创建的队伍给予资金补助,用于设备购买和人员培训。除黄田街道外,我县瓯北、桥头、桥下、乌牛也将陆续组建综合应急救援队,进一步夯实基层应急力量基础,为人民群众生产作业安全保驾护航。

原标题:黄田街道综合应急救援队挂牌成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