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秋冬大巡防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陈晓静 葛璞瑞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国庆将至,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28日起,瓯北街道联合公安部门开展秋冬大巡防行动,在街道重点路段设卡,开展重点区域巡防、反诈宣传等活动。

  9月28日晚,在瓯北滨江公园,一支反诈宣传队正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讲解电信诈骗诈骗真实案例、诈骗手法等,现场指导市民下载国家反诈APP。“APP主要的功能就是骗子来电的时候会对市民预警,防止市民被诈骗。”瓯北派出所民警赵梦凡介绍,平时他们每周会不定时前往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开展各种形式反诈防炸宣传活动,向大家讲解近期高发的诈骗类型。“身边有朋友被诈骗过,打电话给他,没问清楚钱就被骗走了,宣传一下,大家就知道了,会重视一些。”市民陈小姐说。

  与此同时,一支民警方队前往辖区内足浴店等文娱场所检查消防设施,了解场所经营情况,还有特警队前往龙桥夜市等地进行巡逻。据介绍,此次活动以社会治安防控为重点,由瓯北派出所、东瓯派出所、社会志愿队伍、社会求援力量、街道村社干部等共同参与,群防群治,强化治安复杂区域整治,严格落实消防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查处黄赌突出区域。将日常巡逻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时间持续至农历年底,努力实现瓯北街道刑事、治安、盗窃、黄赌警情同比下降5%以上,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原标题:瓯北街道开展秋冬大巡防行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