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桥下瓯北暗访能耗“双控”和工业全域治理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下、瓯北暗访能耗“双控”和工业全域治理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监管指导,坚持精准施策,以能耗“双控”和工业全域治理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发展。

  9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下、瓯北暗访能耗“双控”和工业全域治理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监管指导,坚持精准施策,以能耗“双控”和工业全域治理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发展。

  吴呈钱先后来到永嘉县盛山铸业有限公司、温州智汇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永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桥下分公司、正光阀门集团、良精集团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能耗“双控”、工业全域治理等情况。

  吴呈钱指出,能耗“双控”工作是加速培育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能耗“双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能耗“双控”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强化监管指导,强化联动推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抓好能耗“双控”工作。

  吴呈钱强调,要摸清全县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能耗情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镇街、企业之间的协调对接工作,强化联动机制,一方面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另一方面要加强对重点企业的节能指导,确保能耗“双控”措施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能耗“双控”工作,全力推进工业全域治理,淘汰一批低端落后产能、高耗能产业;扶持一批“专精特新”产业,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以能耗“双控”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发展。

原标题:吴呈钱到桥下瓯北暗访能耗“双控”和工业全域治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